close
今天吃了虎膽豹子心的伊MA自己騎摩托車帶著伊伊去逛逛

伊伊一路睡到底 直到目的地才醒來

幫伊伊買了玩具 幸好小開沒去 不然一定罵死

哈哈 ...









球球和搖鈴是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因為我拿這兩個的時候伊伊很有反應

HA HA 畢竟是有聲音

小孩對有聲音的東西都粉感興趣的阿...





特別要介紹的是這個   ♥        【   讚   】 



 

哈哈 我每看一次笑一次

真的好好笑

這是專門為了愛吃大姆子的寶寶設計的

好可愛...  下面的地方是讓寶寶練習拿的握把



 

說明書出上有說明

是可以食用的材質

唯一讓我比較憂心的是 來自大陸   







看我家伊伊啃的多開心

HA HA ~~

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玩具 





話說 伊MA我看到玩具總是會忍不住幫伊伊買

還會在那很愚蠢的問伊伊 ((你要不要押?? ))

她哪聽的懂阿 ??

哈哈..... 







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