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我們家今年預計星期六才會辦烤肉大會

應該是增肥大會  



今天老公理所當然的又休假拉

真棒 最喜歡老公休假了

原本預計要去逛耐斯松屋的

但是因為二姐要回娘家所以就也跟著回去了

哈哈 順便跟二姐要欠我的尿布







晚上帶著公婆一起去吃火鍋

(((因為公公特愛吃牛肉 所以就帶她去吃吃到飽)))

但是 吃到一半 老公公司打來

每次打來真的都沒好事

看他臉色就知道一定又有事情了

埃....

快快吃飽((心情不好根本沒啥吃))

一家人一起去老公公司看看

能幫忙就幫忙 但是伊伊到了晚上總是特別粘我

沒辦法我只好先回家





老公最近真的很辛苦

看了好心疼

但是小孩真的還小不工作真的不行

壓力莫名的大了起來

我想幫忙 

但是卻找不到出口

一家人全部都在工作努力賺錢

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 荒度時間

突然覺得很沒用 





我想出門工作

但是伊伊怎麼辦?

給保母帶??

我真的捨不得





想跟老公出來創業

但是..

真的不容易

只能誠心乞求老公可以順利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