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賣的東西也是上次整理伊伊的東西翻出來的

因為已經買一段時間了 所以伊ma我壓根子已經忘記售價了 

((( 雖然盒子上面有寫建議售價為880 但是畢竟是建議售價 我實在忘記當初是買多少了 ))))

原本是想說初生兒洗酵素會比較方便

畢竟她是加在水裡就化掉了

萬萬沒想到 伊伊皮膚比較乾 不適合用酵素

所以就被伊ma我一直丟在角落裡了

就便宜賣出嚕..

如果我有賣貴可以跟我說 ((((真的忘了價錢了)))))

如果我賣便宜了

那請快留言吧











請忽略旁邊的尿布

嬰幼兒專用的酵素唷

有勳衣草和綠藻的

勳衣草的有兩罐 綠藻的一罐

一罐賣600 ((賣貴請跟我說))

都免運費



關於有效期限和成分
可以到相本去看
我都有拍照片唷
快去看看...   <<<< 點我 點我

酵素很適合新手媽咪跟已經大了會自己坐坐的寶寶

對新手媽咪而言很方便

不需要空著另一隻手又去案沐浴精 

真的超方便的



隊長大會坐坐的寶寶

更是一大好用

讓她自己在水裡玩 又可以洗澡

媽咪悶說是不是很棒押...







喜歡的快點留言給我唷

只有三罐而已...



都免運費唷....













看完文章記得幫伊ma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