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因為伊伊的尿布已經太小了 (((( M >>> L ))))

又加上親朋好友送的尿布也用得差不多了

所以就帶著所剩的兩包幫寶適M號去換

小開非常了解我知道我一定又會胡亂瞎買一通

所以下車之前還不忘提醒我 

女兒在家睡覺等等要喝ㄋㄟㄋㄟ了 買快一典押

真不愧是我老公





幫寶適又換包裝了

特級棉柔廣告打粉大 相信大家都看過了吧

我們這售價399 其實也不會很貴拉

只是 我真的感覺不出來她差別在哪裡    

還買了一包麗貝樂給晚上包著睡覺

因為麗貝樂的透氣度比較棒 

包一整個晚上 隔天起床摸尿布 

乾乾的 不會摸起來濕濕的 表示很透氣唷

麗貝樂也真不便宜 小小一包就要385 真是有點小貴






對噢

布書 布書



這個布書勒

她得材質是可以讓寶寶咬 舔的

正值口腔期的伊伊真是一個好物阿

旁邊兩個角角 可以當固齒器

讓他啃.......

上面臥把那裏的小花花也是 





內頁  









是不是很可愛押

而且

這個布書第一頁跟最後一頁

會有塑膠袋的聲音  ㄙㄚㄙㄚ的聲音

寶寶會很喜歡唷..

但是 我家伊伊倒是被那聲音嚇到哇哇叫的

等她聽熟了 到是玩的很開心





看她是不是看的很陶醉押

HA HA~~











看完文章 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