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現在晚上睡覺時我還是會幫伊伊包毛巾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可以讓伊伊一夜好眠

也讓伊MA我安安穩穩的睡覺

((( 其實是伊MA我想睡大覺拉 )))



只是因為最近伊伊開始會翻身 

每次伊MA先起床去刷牙洗臉時

回來就會看到伊伊變成這付模樣







看他還笑的這麼開心 





連手都跑出來了

真的事像蟲蟲依樣鑽來鑽去的

呵呵 ... 

真可愛  



























PS ....  

請問大家 怎麼用才可以把影片傳到網誌上面押?

是跟傳照片依樣嗎?

拜託大家教我一下

伊MA我會感恩不盡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