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的黃金減肥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了

老實說 

已經辦放棄狀的的我體重一值停在那兒

可惡 

難道是體重計壞了嗎?

(當面臨停止不動的數字時 常常有這想法 )



但是還是要努力





其實我是個不吃早餐成習慣的人

因為我超級會睡覺

可以睡一天一夜不吃飯不尿尿的那總

但是 伊伊落地之後 已經很久沒那樣生活了

真懷念

爲了減肥 慢慢學習控制熱量中



我的減肥好夥伴

熱量低 脂肪低 又有飽足感

大家說是不是很棒阿



最近特愛喝薏仁飲

可以消水腫又可以美白

我當然愛



桂格跟愛之味比較.....



我覺得桂格比較

到在杯子裡喝 還是可以聞到濃濃的香味 

愛之味則是標榜有珍珠膠元蛋白..

其實有沒有我也不知道耶   

每天早上來一杯

真的會飽 而且熱量又低





而那果凍

我從減肥開始就有再吃了

解饞的好夥伴

我家附近7-11的這果棟 應該都是我再買的吧

ha ha~

雖然他不便宜 小小一個要25元

它是0卡唷

味到也很優..

我個人是偏愛紅茶拉

他有水果口味的

但是我絕得水果的吃起來好像都依樣

冰冰涼涼 很適合夏天吃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