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索取的尿布試用包寄來嚕...

可是 只能說好小氣ㄋㄟ..

只有一片   

這樣試用起來 粉難判斷ㄋㄟ ...

呵呵  .



但是 不得不說

這牌子的尿布在索取之前我是沒聽過也沒看過的

所以 抱著好奇的心情索取看看摟..

寄來的時候

我家隔壁的小孩拿過來給我 還不忘問我說

妹妹的尿布怎麼丟在外面?

頓時我傻眼 沉沒了一下 才回答他.... 

因為郵差叔叔送尿布給妹妹押 ..

無知的小孩還回答我 這麼好歐 ... 

呵呵  果然小孩是很可愛的   

隔壁的弟弟一定覺得妹妹把我搶走了

呵呵  以前我可是超級疼他的 ..   







好吧

來介紹尿布摟



只有一片的試用包    





這是正面

超可愛的卡通圖案

我幫伊伊索取的是四號

7~14公斤用的





背面還有愛心嘞~~







幫寶適&麗貝樂比較



透氣度:差不多

吸水度:麗貝樂



我是覺得跟幫寶適的比較的話

幫寶適比較薄 

吸水度麗貝樂比較優

只是這個沒有兩條線 (就是尿尿下去會變色的線)

我一大早約七點多就幫伊伊換上這片

直到10點左右才幫他換尿布

尿布並不會很濕 也不會有重重的味道







伊伊穿起來大腿的米其林已經有點ㄎㄟˇ ㄎㄟˇ了



不知道是因為已經當媽一段時間

這款尿布很好穿上手耶

有彈力腰圍 對於新手媽媽很有幫助 





伊ma給麗貝樂尿布  : 80分 



詳細介紹可以到關網去看看唷

http://www.libero.com.tw/index.php

加入會員還可以索取試用包唷



ps .......

請原諒我不太會打這種文章  

但是 我也是很用心打的唷

所以 

記得幫我推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