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mc第4天 總算比較舒服了  

還記得產後第一次mc來時 量實在好多 多到讓我好害怕

因為產前並不會這樣   還著急的去看了婦產科   

幸好一切都是正常的  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 

過了一個月 mc又來了 

這次比上次好多了  至少讓我覺得量是正常的 

但是還是比產前多很多就是了

寶貝說這樣很好 至少把不好的排出來  

總比排不出來好很多  也對拉   



或許是月子做的不錯

現在mc來 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會不舒服 也不會痛 

只是會腿軟   

因為一值在失血嘛˙˙˙˙

人家說生小孩坐月子很重要 

還真的是這樣耶

是還沒經歷過冬天拉 

不然 我超怕冷的  以前在新莊 冬天穿五件衣服還讓我冷到發抖

現在 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冬天我喜歡 但是真的好冷  

希望今年的冬天 可以讓我暖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