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個適合出去玩的天氣 

當然我也不放過這機會摟 

原本上上星期就該去的聚餐 

因為伊拔發高燒所以被迫取消了 

很可惜   

但是 昨天去也來的及 只是頓時少了兩個人  

好可惜 好可惜    少跟兩個妞聊了 

但是也別小看娃  他也是很會鐵熊(台語)的  

讓他發發怨氣  吐吐苦水  

昨天回去  應該晚上很好睡覺 作夢的會笑了吧   



看看這一路上的天氣 

真是棒到讓人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隔著玻璃拍  應該也很清楚吧  

而且 原來娃一直騎在我們旁邊 我都沒發現

天氣這麼熱 還騎歐都賣  真是辛苦了

這就是愛甲咖慘死拉    



這次我們選的餐廳是玫瑰園

常去嘉義大雅路的人應該不陌生吧 

先來看看他的入口吧 



這是他入口的招牌 是24H的唷   

想吃宵夜的 也可以到這邊來  



這就是入口拉   很有花園的感覺吧 

現場看 更漂亮歐

伊麻得拍照技術不是很好啦    



外面還有小花園唷

只是太陽真的太大了 紫外線非常強 

伊麻就連用餐時 都捨部的將外套脫起來

就怕曬黑阿     就容許伊麻偷懶一下 站在裡面拍   

很多媽媽都會拉著小朋友到外面拍照 

人造景 很美  

也會有新人來這拍婚紗唷   



一進門  就看到櫥窗裡頭 放著好多好美的杯子 

可惜他是非賣品 純屬觀賞摟   




這是他入口處  看起來很大吧

裡面還有勒   後頭那還有一個區塊 

旁邊一小間有們的那些

好像是VIP跟團體房吧

我們去的時候 服務生說都已經被定位了 

生意真好   這裡還有提供雜誌跟漫畫給用餐的人看

很適合一起去放空 



接下來 

來說說昨天的餐點吧

我點的是 茶香雞排



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前菜

生菜沙拉 上面淋的好像是優格 

吃起來味道很像養樂多  很開胃 很爽口唷

只是我那挑食的伊拔 吃了幾口就不吃了 真是的






再來是主餐拉

一大塊的雞排  加上旁邊那醬料

沾著吃 酸酸甜甜的 好吃  很合我的胃口 

旁邊那兩個小菜 就沒什麼特別的了 



看起來很好吃 

對吧  

這個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有的雞排吃起來很油會很噁心

這個不會  很爽口 很下飯唷 


推薦這道  



接下來換伊拔跟娃點的 

玫瑰奶油頓牛肉



相同的是 小菜都不特別

而且 那個圓圓那個裡面夾的是丸子的樣子

重點是 她是冷的    扣分 扣分 

而伊拔跟娃 都不推薦這道

不約而同的都說 很鹹整個都奶油味 牛肉都吃不出味道了 

娃還一直說  一定要配飯才吞的下去 

看起來真的很鹹  因為伊麻沒吃牛肉 所以就沒試味道了


接下來換甜點跟飲品摟 = ]





這好像是   仙草湯吧

因為他是冰的 伊麻生理期剛好來

所以整晚給伊拔吃了  

但是看他有吃光 應該味道不錯 

不然伊拔很挑食的   

娃還說 他以為上面那綠豆是芥末  那甜的耶





接下來就是飲品摟



先來說說伊麻的好了

伊麻喝的是蘋果醋熱的  喝起來味道不錯耶

伊麻愛吃酸 所以並不會覺得很酸 反而覺得還可以再酸一點   

這我很推薦  愛喝酸的朋友 可以點這個  =] 





接下來換娃的 

她這個好像叫 玫瑰果茶  

光看 就覺得好好喝 

顏色好漂亮 但是 伊麻不喜歡有加玫瑰的食物味道

所以伊麻就沒點這個   

 

最後是伊拔的 

他點的是麥茶  真是的也不點特別一點的好讓我介紹  



※ 在服務生上飲品的時候有個插曲 

   就是阿  因為伊麻點的果醋原本服務人員是幫伊麻用冰的

   所以顏色跟伊拔的麥茶一模一樣 所以服務生就把他拿起來聞   

   這舉動在伊拔眼裡 差一點就給他叭下去了  

   伊拔一直說 扣分 扣分    那舉動讓他很介意 





說真的  這間餐廳的菜色並不多 

如果需要很多口味才會滿足的朋友們 這可能不是你們的好去處唷  

而且 我覺得服務生服務態度也不是很Nice   

可能是太忙碌了吧  !!



伊麻給他60分   伊拔說不及格  呵呵    



但是伊麻的心情可是一百分歐  = ]  





呼  總算打完了    照片請點我→ 【2010 06 27 玫瑰園】

一邊顧伊伊一邊打文章 整整花了我一個小時   

伊麻很努力打文章 

可別看看就走唷   

幫伊麻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