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伊已經快三個月了

好快   想當時還蠢蠢的什麼都不懂

聽到醫生說待產 還緊張的要命

寶寶胎位太高降不下來 醫生說要開刀 

進去手術房大捏護士的手 ((因為太緊張了 

緊張到麻醉師直接讓我呼呼大睡了 

醒來連伊伊長怎樣都沒看清楚  就又昏睡了

真的很糟糕那時候  





今天MC來 讓我好不舒服 

伊伊早上四點半起來要ㄋㄟㄋㄟ 

餵飽她我又繼續倒頭睡 

一直到伊拔起床梳洗 還是爬不起來 

七點半伊拔上來看伊伊 說伊伊在那一一阿阿的 沒睡覺

我想說 那我應該也該起床了  結果又睡著  

一直睡到10點才驚醒  發現伊伊竟然還在睡  

她是比媽咪還累嗎 ?

從四點半喝ㄋㄟㄋㄟ 到10點整整快6個小時耶  

真乖  知道媽咪不舒服 







下午伊拔去上班 我就把伊伊帶到樓上房間吹冷氣讓他睡午覺 

這段時間是我每天可以最悠閒的時間

因為伊伊會睡很久   有時候我會跟著他一起睡

但是因為伊伊都趴睡 所以我都淺淺的睡一下就醒了 

伊伊現在開始會想玩 會笑 會研究他的手 會撒嬌 會扁嘴 會找媽媽 

好多情形 好多樂趣  

當伊伊要找媽媽時 我都有總優越感耶 

可是伊拔都會酸我  總是說 以後你就知道 哪裡都不能去 

真是的 讓我享受一下那總感覺會怎樣噢     

現在伊伊睡覺前 我都會跟他講話

而他好像也會回話似的 跟我在那阿屋阿屋的 

好可愛  講到一半還會開心笑  讓我看了好窩心

看到她笑 感覺一切辛苦都好直得  

今天下午 伊伊笑的好開心   

突然間 鼻子有點酸酸的  也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有總想哭的感覺  試感動吧  

當媽咪的 一定也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還是伊麻我哭點太低阿 ?



伊麻最近想幫伊伊換奶粉了

伊伊現在都兩天臭臭依次 有時候會三天

但是 不是像羊大便一樣一顆一顆的  是水水的

這樣到底算不算便秘押 ?

讓伊麻很頭痛耶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換奶粉 

路過的媽咪 可以給伊麻一些意見嗎 ?

伊麻會感謝你們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