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剛出生時的伊伊嘛??
好小噢~ 我永遠記得他出生的時候好小好小!!
常常她躺在我和阿肥中間的時候~
我都想著 怎麼會這麼小呢? 好短 ~ 什麼時候才會變長!!!
哈哈哈!!! 



如今 她已經3歲了!!!
開始會跟我頂嘴~ 告訴我要勇敢不要哭 因為他說:  哭也沒有用
哈哈哈~

伊伊的生日一如往常的 找了家裡的姐妹和阿公阿罵一起幫他慶祝~
不知道是不是學校老師提醒她 有天放學回來他竟然跟我說: 媽媽 我生日快到了耶!!
哈哈~ 是阿! 你都三歲了!!!  看醫生也變100了 !!! 哈哈 啥東西阿!!

因為伊伊的生日在星期一 所以我們提早會外婆家過生日!!



先來一張我家阿肥的貴妃照吧~
我都覺得那熊熊變的好渺小噢



還有這些大朋友們 伊伊一回家就跑來跟他說 伊伊生日快樂~



雙胞胎也有回來噢~ 好會爬噢!!  一樣白白嫩嫩的好可愛

今天一如往常~ 媽媽煮飯
來看看有什麼家常菜吧



三姐從民雄婆家買來了超有名的鵝肉~
其他就交給我媽媽拉~
自從我開始減肥之後~我們家人也都超配合的
只要我們回家吃飯 一定是少油少鹽多蔬菜~
真好~ 一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棒耶~

吃飯的時候 二姐跟伊伊說: 吃飽飯吃好多菜菜等下有生日禮物噢~
伊伊那晚吃了好多菠菜!! 真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