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這幾天真的是緊張死了

原本以為伊伊流鼻水已經快痊癒了

星期六中午竟然無預警得發高燒

小開一直跟我說妹妹身體好像熱熱的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剛剛哭的太激烈 所以整身汗的關係

把伊伊哄睡之後 發現她一直嗯嗯ㄚㄚ的 在呻吟的感覺

過了15分鐘幫他量體溫 

38.2 天ㄚ 真的發燒了

去樓下拿了退熱貼上來發現 伊伊又醒了

可能不舒服睡不著吧

貼上去之後 伊伊一直掙扎 非常不喜歡那退熱貼

而曉開看她貼退熱貼竟然一直笑

真是的 我緊張的要命耶

夫妻倆在房間陪伊伊玩耍了一陣子

就出發到小兒科了 因為小兒科要2:30才開阿

路上 伊伊一臉很想睡覺的臉

只是因為快到了 就沒哄她





到診所 護士還以為是要來拿流鼻涕的藥

結果我劈頭就跟護士說 發燒了

護士們的反應和我一模一樣

ㄚ ? 不是快好了嗎 

對阿 不是快好了嗎 怎麼會突然發燒阿

護士說 :  像伊伊這樣最危險 因為他不吵不鬧的 沒症狀 很容易燒過頭

護士拿體溫計一量 39.5 天ㄚ 高燒耶

馬上帶去塞屁股  

只是伊伊已經認的那間診所了

一躺下就哭 可能以為要打針吧 可是打針不是在那裡ㄚ





塞完塞劑後過沒多久 伊伊就開始流汗了

整身子的汗 看她流汗我也比較放心了







等了一下下

換伊伊了  

進去診間 看到醫生

不誇張  不到三秒大哭 

連醫生都好錯愕  HA HA

沒辦法 她真的很害怕吸鼻涕  所以每次看到蔡醫生都會大哭

醫生診斷之後是 扁條線發炎和眼膜也腫起來了







取了藥

馬上讓伊伊吃下

回家的路上 伊伊睡的很熟

只是一直在流汗 

回到家又繼續睡的她 看起來好像很累 













原本以為已經oK了

沒想到星期日一大早又發燒了

一樣的 前一天晚上睡覺時

伊伊睡一下下就醒 睡一下下就醒的

小蔓也跟著沒什麼睡

幸好 吃完藥 流了汗 伊伊就退燒了

到目前為止 都沒在發燒

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星期二冷氣團要報到

各位媽咪除了要幫寶寶們穿保暖

自己也要多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