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農曆來說伊伊已經邁向八個月了

前幾天又從床上批哩啪啦摔下來了

天ㄚ 每次去洗臉都膽顫心驚的

洗好臉總是用飛奔的跑到房間 看看伊伊是否乖乖在那玩耍

前天摔下來之後家人叫我把伊伊放在地上

結果 結果

回到房間 伊伊竟然把門堵住了

天ㄚ 我該怎麼讓他知道要後退我才能進去阿 ??

真的讓我好頭痛

現在每當伊伊看到小蔓走出門口 離開他的視線

就會開始哇哇大哭 哇哇大哭之後就會開始往我離開的方向爬

其實也不算爬 應該算是用飛撲的 



現在屬於自己的時間就只有晚上啦

相信每個媽都是吧...





PS  昨天帶伊伊去看醫生 

替他量了體重 已經邁向10公斤了

天ㄚ 我真的會變金剛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