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早起床就發現氣溫真的下降了許多

中午幫伊伊洗澡時就幫他換了件長袖的衣服穿


深怕他感冒怎樣的 還是小心為妙

各位媽咪 天氣轉涼要小心照顧寶寶唷

(((( 但是今天雲林又熱的要命了))))





昨晚就跟小開說想幫伊伊買薄外套和襪子

今天早上想說也沒事 騎著機車背著伊伊就往市場出發了

哈哈 ...  其實小蔓(((伊ma)))我想出去走走拉



小開他朋友的老婆再賣童裝

很早就想去跟他彭場了

因為伊伊二手衣真的太多了

((( 過幾天會把伊伊的二手衣整理出來便宜賣分享給大家)))

就一直沒去找她...

今天一早去她店裡 很熱情的跟她打招呼

但是小蔓我包的太多了 她差點認不出我來

直到我把安全帽脫掉她才認出是我

真是的...





首先先幫伊伊選薄外套

因為她的衣服真的銷路很好 質料好又便宜

每次進貨都一下下就賣光了 

所以小蔓去的時候選擇真的很少

忍不住跟她抱怨了一下 ha ha



幫伊伊買了兩件外套

一件薄的 一件厚的

質料都超好的拉

又軟又舒服 摸了連我自己都想穿了

哈哈 小蔓穿會爆開.....





這件是比較厚的

不得不說她進的衣服真的摸起來好舒服

一點都不像很便宜的衣服耶



口袋的地方還有可愛的鴨子唷





當然也幫伊伊買上衣

有點公主風格的上衣很適合我們家伊伊吧



因為材質實在太好價錢又太迷人了

所以不小心手滑買了兩件上衣

這件男生也可以穿 只是最後一件被小蔓我買走了

哇哈哈哈哈 .......





襪子 襪子

其實這個是她送我的

呵呵 ....  夏天也可以搭配裙子 很方便



蕾絲很軟一點都不會有刺刺的感覺歐 ....





還買了圍兜兜 

伊伊現在每天都有再吃副食品 

所以圍兜兜是每天的必需品

當然要買起來放押

而且 原價3條100 你看她給我這麼多 





是雙面的唷

質料就不用我在說了

也是一級棒的 

撲... 

最後的幾條依樣被小蔓我買光光嚕........











呼 ...

其實也沒有買很多嘛 ...

誰叫她價錢這麼可愛

一件都只要100元

叫誰不手滑勒??





如果有喜歡的

小蔓可以幫大家代購

((( 我發誓 我一毛錢都沒賺唷)))

但是因為她店裡生意真的很棒

畢竟質料好又便宜的東西

大家都搶著買押 ..



小蔓有問她怎麼不放在網路上賣

她的回答是 因為批貨回來隔天就賣光光了

所以根本沒時間拍照po上網

果真是秒殺押........













小蔓打文章很認真

記得幫小蔓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