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禮拜伊MA我就開始讓伊伊吃付食品

其實一值都有讓她吃 只是伊MA我非常不認真

想到才讓她吃一下 這樣好像不太好厚

看到別的媽咪都很認真幫寶寶準備付食品 

伊MA也下定決心要認真幫伊伊弄好吃的付食品拉

因為伊伊四個多月開始伊MA我就有讓她吃木瓜和香蕉 米餅

這三個東西 所以第一個開始認真讓她吃的就選擇香蕉



因為香蕉很軟 所以我都用湯匙把它壓濫 在磨成泥狀

這樣伊伊就可以一口一口慢慢吃 不用擔心噎著

只是我有加一點水稀釋 

伊伊很愛吃歐 每次都有吃光光

好棒 每餵一口我就會跟伊伊說: 好吃

這是書上說的 (((果真第一胎照書養)))

吃光的時候就會跟她說 : 好棒 好棒

(((伊MA連喝ㄋㄟㄋㄟ也會這樣說唷)))

試了五天的香蕉反應不錯

一天兩次 中午和下午六點

沒有拉肚子也沒有便秘

看來這樣是過關拉





在昨天幫伊伊煮了十倍粥

因為擔心十倍粥沒味道 所以加了胡蘿蔔進去

伊伊也超彭場的拉 媽咪太愛妳了

接下來五天就換成十倍粥和香蕉泥輪著吃摟

這樣應該沒關係吧

希望十倍粥伊伊可以喜歡

只是加進去的東西會跟地瓜輪著換

擔心伊伊吃久會膩

晚上跟小開要去幫伊伊買付食品保鮮盒

也就是製冰盒拉 

因為製冰盒一格一格的 其實大小就大約是伊伊一餐付食品的量

大不了就吃兩格 真的很方便也可以保存實務的新鮮

做好冷凍起來 要吃再把他拿出來微波或是放到電鍋裡熱一熱就好了 

總不能每次都作那一點點吧







伊MA要照顧小孩還要很認真打文章

記得幫伊MA推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