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壞了伊伊之後

相信當過媽咪的都有這個經驗

就是會有很多奶粉廠商跟你留資料

寄試用罐給大家對吧







從一開始就打算給伊伊喝母奶

但是 我實在太有自信了

一直以為胸大一定有奶

結果讓我很失望.....

沒奶就是沒奶 

因為沒母奶給伊伊喝 我不知道哭過幾次了





至少 我有幫她選到一個適合她的奶粉

心理倒是安慰許多  自我安慰吧







打這篇文章 主要是

晚上整理伊伊的東西時

把一些不需要但是或許別的媽咪需要的東西整理出來

這罐奶粉就送給有需要的媽咪

因為只有一罐

所以 就以最先留言的那位媽咪為優先摟



只送不賣唷

當然運費伊ma我自己會負擔  

所以有需要的媽咪快點留言給伊ma吧

別客氣 別客氣    











【 亞培 心美力 High Q PLUS 】



是小罐試用罐

第一階段的唷 




 






保存期限到2011年

還粉久勒..







有需要的媽咪

快點留言給伊ma吧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