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ma這次要推薦的是 護脣膏 



一向沒在用護脣膏的伊ma 上禮拜因為大寶貝來住我家

推薦了我用一款護脣膏  讓我愛上了它

雖然 我用的時間還不久 但是 他真的很棒

淡淡的薄荷香   不會讓人不舒服  又加上它超級滋潤的  

以前伊ma我用過的護脣膏會粘粘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上偏推薦有說伊ma我討厭會粘粘的保養品    ← 沒看過請點 

當然連護脣膏也是摟

以前大寶貝總是跟我說 要擦 要擦 

但是 我總是買了之後 擦個一兩天 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就連那天要買 還被伊da唸了一下   可見我有多少 

之前我都是買曼秀x敦的 並不是不好 它也是淡淡的薄荷味 

但是 伊ma我喜歡把護脣膏擦著睡覺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

因為夏天吹冷氣嘴純會乾 冬天是水分少也會乾 

尤其是冬天 一早起來根本不敢說話  乾的根枯掉的河面一樣  不誇張 真的  ...

但是 我擦之前買的品牌睡覺 隔天起床 我老公都會被我嘴巴嚇到 

總是會問我 妳一大早偷吃什麼阿 ?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護脣膏讓我嘴巴很滋潤嗎?

結果  no  no no 

是因為 嘴唇上都白白粘粘的 很像托皮那樣  

當然 二話不說  打入冷宮 

但是 很奇怪 我家大寶貝就很愛用  或許真的不適合我 





這是也是大寶貝推薦我用的

因為 那晚她來我家睡覺 我就試著把它擦著睡 

結果隔天的效果讓我非常滿意 

沒粘粘的也沒像脫皮 nice  

二話不說 上個星期日馬上叫伊da帶我去買

因為在嘉義而已  很近 (說近還有點遠 開車要45分鐘吧)



一進門就跟店員說 

我要買護脣膏   

她也二話不說的 介紹我這款 

呵呵~~  我就說 對 對 對  就是這個 





說真的伊ma我沒看過這牌子  =  = 

但是 因為使用過 感覺很棒

就也沒想那麼多  

他那裡還有好多東西

因為那天伊伊在外婆那 時間非常短促 

所以 買了就走了

價格也非常nice  才120而已

 (特價中)

可以用非常久了  



說真的 我看很多部落客都會很細心的把成分之類的打上來

但是伊ma比較懶惰 =   =

我只管好不好用 ha  ha 

所以 請大家多多包含拉   





大家有想買的保養品 彩妝品 都可以向他購買   



價錢都非常nice噢 





看完文章 別吝嗇幫伊ma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