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好不容易有時間出去走走的伊ma

二話不說叫老公戴我到小屈

太多東西要補了

但是 埃

時間真的很有限

所以只買了最缺 最缺的防曬

自從懷了伊伊之後 懶惰的我就沒在防曬了

幸好 古人說 懷女生皮膚會波棒 我也不例外 ha ha 



進入主題吧

這罐防曬的 之前看電視廣告就超想去買的了

只是伊直沒時間 就托阿托的 拖到現在







這罐 電視上有在廣告

乳白色的 

我喜歡他不會粘粘的

伊ma我非常討厭保養品或是其他擦在臉上的東西會粘粘的

這點讓伊ma我很困擾 

這罐他擦在臉上 很舒服耶

重點是 真的不會粘 i like it

很推薦大家去買唷

價錢也粉親民 推 推 

只是 他的防曬係數才30而已

當然在買有因為這點猶豫了伊下

但是 想說都在家裡 只是日光登

應該不會影響很多 

就買拉 果然沒失望  











提外話



那天我去北港小屈時

斜對面的 * ten (藍色招牌的那個服飾店)

在特價說 棉t一件竟然只要50 pol杉100 長褲150



這啥哇哥價錢阿 

原本還不相信說 

看超多的人潮 忍不住也買了幾件

幫婆婆挑了幾件 也幫老公挑

但是伊da不喜歡人擠人 所以快快就離開那裡了

買了9件 也才550 

阿娘為 比菜市場還便宜

真是撿到了 



住雲林的人押~~

快去 快去

聽說 人變少了 

這樣就可以好好挑 

原本昨天要去 結果太早了

沒開 那就~

省起來摟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