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瘦 " 好像慢慢變成人與人見面的問候語了

常常跟朋友見面或是跟長輩見面 第一句話總是 哇~你瘦好多or 老公很會養歐 !!

對吧  對吧  不陌生對不對 ~



對於胖的女生 常常在想減肥是正常的

只是 有沒有恆心的問題罷了

世上真的沒有胖女人 只有懶女人 

其實 瘦身真的不困難  

只是  管好嘴巴 多運動  這樣而已 

然而 我自己也沒辦法很徹底的做到這兩點

一是我要照顧伊伊  以前伊伊有夜奶的時候 會乖乖的五點左右叫她娘我起床

但是現在伊伊沒夜奶了  實在提不起勁五點鍾起床  偶爾吧 一個禮拜一兩次 

二是婆家是傳董家庭 大門總是七八點就深鎖了 

所以 想晚上去跑步的可能性 = 0 





所以 所以

在前陣子我發現  原來托地ˋ幫伊伊洗澡ˋ煮飯

都會讓我一身汗 其實我也不知道流汗等不等於消耗熱量 

但是 流汗之後的感覺 真的好舒服 

所以現在我愛上這三個工作 

尤其是托地跟幫伊洗澡  真的比去跑步的汗多一兩倍吧 

記得有一次我去跑步回來 沖好澡伊伊還在睡覺 我就想說把地托一托

沒想到  托完地板 竟然讓我又再沖一次澡   汗如雨下這成語很適合用來形容  





從懷孕前的62公斤到生伊伊前的82公斤

我整整胖了20公斤 真的很胖 很胖

但是很幸運的我  過去月子中心時 踏上體重計發現體重變成75 

哇  少了7公斤耶   但是這體重一直停留伊直到伊伊一個多月 還是依樣 

我真的快哭了  瘦不下來 真的很煩耶





所以下定決心 

減肥 減肥 減肥 

這其中我遇到了賀寶芙 大家一定有聽過吧

但是 我嘗試了大約兩個禮拜吧  就結束了

因為 我說過我婆家非常傳統 我公公沒辦法接受不吃晚餐這件事 

所以 礙於無奈 只好另求方法 

但是 在那一個多禮拜裡 我的體重下降了1.多公斤 

所以 我就把她當減重開始  

6/15號~7/15號  我瘦了6公斤 =  ]   從75~68

但是還是很肥 所以 我還不能開心 

目標50公斤  比去北極還遠

但是有夢最美阿  至少有個目標可以前進 





一步一步來

下一個目標 8/13 伊ma我生日

希望可以瘦到60  給伊ma我自己最棒的生日禮物 

加油 加油 ~

距離目標還有7公斤 (因為今天早上量已經邁進67了)

加油~~~~~~





如果有減肥中的寶貝們

可以留言 一起交流交流唷 

還是有什麼妙招  快點教伊ma我吧 

我會愛死你們的





給我減肥的動力     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