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 

伊ma我最近實在快瘋掉了

太多心事沒地方說 真的會很憂鬱耶 

就讓我再這裡抱怨一下吧 





其實 我真的很慶幸可以嫁到這個家庭來

只是因為我從高中開始就非常獨立 

已經習慣了自己的生活 

我並不喜歡跟長輩一起住 一起生活

包括我爸媽 這是真的

從高中畢業 我就一值都在北部生活工作 

很自在 我不喜歡拘束的感覺 會讓我窒息

而我也非常不習慣鄉下 

還記得我剛結婚 朋友問我我們這裡有什麼的時候

我很直接的反應就是 田 都是田 一望無邊的田

真的 我不誇張 

大不了就是 工業區附近的7-11是我最得意的地方吧

至少還有7-11 應該不算偏僻吧 心理總是這麼想 自我安慰罷了





結了婚 我很努力的適應婚姻生活

絕大部分是在適應跟公婆相處的方式 

以前一個人 要吃飯外面買方便的很 頂多大不了餓一餐也不會死

但是 結婚後就不同了

要學習煮飯整理家裡 等等之類的

我不曾跟我老公抱怨 (多多少少拉)

只會跟她說 很不習慣跟長輩住之類的話

嫁給我老公的時候也才20歲 

真的很佩服當初的勇氣





埃 其實這些我都可以忍受也可以調適的很好

只是 我很受不了我家隔壁的女人

號稱非常勤勞的女人 

剛嫁來這的時候 就一直跟我說我婆婆不好 我公公講話難聽 我老公小氣 我小叔個性怪癖

家裡沒一個是好的 通通被他講光了

當然 我都已笑帶過 沒啥反應

一直到最近 沒人可以講了 換到我了

靠 竟然跑去跟我娘家的媽說 你女兒很懶惰 

是怎樣 你又多勤勞 

明明你公婆每天都嫌你嫌到沒一處好 我們也都聽聽阿

爲什麼你要這樣跑去跟我媽說呢?

難道你不知道家人會擔心嗎?

而且 你說的如果是事實我鼻子摸摸認了

沒有的事情也一直講 

講人家是非 很好玩嗎?

講完總是會推說是我婆婆叫你來跟我說的 

叫我別跟我先生說 

這是什麼意思阿 ??

連我家吹冷氣 也礙到你 !!



每個月都要聽你說我家的閒話

我真的很累耶 

又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 

總不能跟著外人講自家人壞話吧

真的是 

要不是因為兩家實在太久的鄰居了 好幾代了吧

我真的很想講開 

但是講開實在會很尷尬 

算了 至少我公婆老公不這麼想就好

我們好就好了 對吧











我抱怨完了

心情好多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