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羅馬不是一天照成的

的確如此   





好心提醒你  卻被你以這樣的態度回覆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或許是我太機婆  管太多 超出朋友範圍 

你不喜歡吧    誰知道

你從來不跟我說這個  也不承認自己的錯誤 

這就是你  不是嗎 ?

我早應該在台北分開後 就看開的 

現在發現  其實也不晚  對吧?  





撇開過去  從新再來 

我會更好 更幸福的

我擁有的 比誰都還要來的多 

我不難過  至少放開之後 我很快樂 很輕鬆  

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既然 

在你好友分類裡面

我已經不再是那一份子

那就如你所願吧 





人再做錯事情之後

都要懂得反省自己 想想問題在哪

而我這次也犯了錯 

錯就錯在 我機婆 我太關心  我超出界線 

我反省了  那你呢 ?





就是因為你永遠不承認錯誤

所以 妳身邊的人 

一個 一個離開了

難道 妳沒發現嗎 ?

真正愛妳好的

才不會跟你說些好聽又甜死人的話

而是會督促妳  提醒你 陪伴妳 

妳沒辦法了解我的苦心 

那你自己要加油



在這跟你say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