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活裡  深刻的讓我體會出這句話







不是不愛你  是阿 



我是真的很愛你   其實 愛不需要掛在嘴邊



但是 需要時,還是可以拿出來講一講 ! 會很好用的 . 



很多夫妻/情侶  睡覺前的一句我愛你  會讓彼此那晚特別好入夢 



很簡單  也很有心意的說出這句話  



很甜蜜  也很有情趣吧  



有人把肉麻當情趣  也有人把情趣當必須  



情趣並非 = 性愛  



爲什麼有些夫妻結婚十幾年 感情依舊 



又為何有些新婚夫妻 沒多久就離婚了呢 ?











現在最普遍的離婚原因就是個性不合 



但是 看在旁觀者眼中  總有個疑問 



不合    爲什麼當初還要風光結婚呢 ?



不合   不是應該早就發現感覺出來了嗎 ?



不合    真的可以當作理由嗎 ?



離了婚   下一段呢 ?



離婚的人  是否會比較成熟的面對愛情呢 ?



是否 有勇氣面對過去的錯誤跟未來呢 ?



是個大問號吧   因為我也沒經歷過  











最近 我一直在思考  



結婚的好與壞   



結論是  







喜歡自由的 請別結婚  



除非 你的先生跟你一樣 



但是  如果你們兩個都是這樣個性的人  請給對方足夠的空間



不然 一定會吵翻天     







不愛小孩的  要考慮清楚



除非 你們協商好了 溝通過了



但是  公婆是否能接受了 ?







沒安全感的  要慎選對象



除非 你的另一半非常有安全感 



但是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結婚這件事   是一門非常之大的課程



沒地方修   也沒的補習



只有等你真正遇到了   這門課程才會真正開始  



不困難 也不簡單 



看你怎麼面對 怎麼想











結了婚    兩個家庭  



不同想法 做法 觀念 



是否可以找到一個平衡點 



看自己怎麼調適 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