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已經是我們連續玩樂的第三個星期了!!!!

我們從來沒有像這樣連續每星期都出門玩樂耶!!!  整個野腳到被白眼了!!! 

 

今天蔓ㄦ一家4口要一起到台南的 虎頭碑去參加TOYOTA舉辦的健走活動!!!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我們就報名了!!! 

DSC01330.JPG  

 

其實我們很少參加這類的活動耶!!! 會參加通常都是因為姚帥想抽獎!!

當然這次也是!! 頭獎是汽車耶 汽車耶!!

雖然我們從來沒中獎過!! 但是想想帶小朋友到這類的景區走走也很棒!!

DSC01292.JPG

我們早早就到了!!

大會很貼心 也準備了接駁車讓大家搭乘!!

因為越接近活動地點越沒有停車位!! 所以我們停在下面的停車場!!

打算用步行的上去活動場

因為會場人員說: 兩公里而已!!

 

DSC01298.JPG

DSC01296.JPG

我們來的這天 天氣非常非常非常好 非常熱!!!

一進到虎頭碑裡面 我被這湖景吸引住拉!!

好美噢!!!!!!!

真的好美 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噎!!!! 

 

 

 

DSC01291.JPG  

在入口處的地方幫他們父子兩拍了這張照片!!!

回家看了之後覺得也太好笑了吧.... 

DSC01286.JPG  

原本想說可以讓伊伊出來走走玩玩!!消耗一下體力!

結果這女孩整路都賴在推車上不肯下來!!! 直說她 走不動了!!!

而蔓ㄦ我是真的推她推到我自己快走不上去了!!!

活動人員說兩公里 根本不只吧!!! 我們起碼走了有3公里以上吧!!! 

而且都是上坡拉!!! 走到我腿和身體又快分開了 幸好去木柵的時候有練練體力了!! 

 DSC01329.JPG

我們約莫走了有40分鐘吧!!!

到會場 大家累了 席地而坐!!! 打卡的打卡!! 聊天的聊天!!

這真是現代文明病耶!! 看大家頭都低低得!!!

DSC01324.JPG

到會場報到之後!! 報到之後才可以抽汽車噢!! 哈哈....

就可以到大會舉辦的闖關活動區去玩樂拉!!! 

 

DSC01315.JPG

這時候的阿豫已經睡翻去了!!! 

早上六點就起床的他!!! 撐到11點多才度辜!!! 

DSC01288.JPG

當然也要和我可愛的伊伊拍張照拉!!!

伊伊的皮膚真的好白噢!!!

蔓ㄦ我上妝都沒他白!!!!

DSC01333.JPG  

趁著阿豫在睡覺!! 我帶著伊伊去玩闖關遊戲!!

第一站就來爆米花站!!!

這不需要闖關 只需要蓋章就可以免費拿取一份報米花!!

DSC01334.JPG  

這女孩很賊!!

拿到爆米花之後直說: 媽媽我肚子好餓噢........

很囧的是 這會場也沒有其他東西可以讓她吃了!!!

DSC01339.JPG

原本打算走回去休息的地方讓伊伊吃爆米花了!!!

遠遠就看到這隻亮亮!!!

其實今天有MOMO會來表演!!只是我們趕不上就沒看到了!!好可惜!

沒關係 拍拍照伊伊也是好開心!!!

DSC01328.JPG  

請姚帥幫我們拍張照!!

結果伊伊你這什麼姿勢阿?? 哪學的!??

 

其實我們對這活動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哈哈

完全只是為了滿足姚帥的抽獎慾望!!! 

等伊伊吃完爆米花我們就搭接駁車下去了!!

直接前往我們吃午餐的地方!!!! 

只是虎頭碑真的好美!! 

而且還有烤肉區!! 好適合家庭一起來這烤肉看美景噢!!

DSC01301.JPG  

 

最後附上帥氣的姚帥做END拉!!!!

 

看完記得幫蔓ㄦ推文按按讚噢!! 也要留留言!讓蔓兒知道誰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