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孩子的爸也已經一年又7個月了

時光真是飛逝壓  

真無法相信 原來我已經是人妻且又當媽了

感覺一切好像都是一場夢似的 



一年七個月裡頭

太多酸甜苦辣 

從剛開始的無知 變成今日的成熟(也沒多熟拉)

好多過程 都直得懷念



雖然 之間我悶常常有摩擦

但是 至少你很貼心懂得禮讓我

哈哈 誰叫我是牛脾氣 



結婚半年左右就有了伊伊

讓我們又驚又喜的 錯愕的部分佔很大

因為 我悶誰也沒想到會在醫院x光室的廁所發現伊伊

很特別的見面方式吧 





說實在話

雖然已經結婚一年多了

我還是很沒辦法適應這裡的生活

以前自由自在慣了

突然間 好像手腳都不能動的感覺

很不舒服 很想逃脫 





還好

現在有了伊伊

她讓我寧願被綁手綁腳 

就算因為她不能出去玩樂

就算因為她少買很多可以買的東西

我也不曾抱怨過 

因為我知道 這一切都是直得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 

摁  我愛她

比愛老公還愛噢  







看看她 剛出生的樣子

在月子中心 我巴不得每一秒鐘都可以跟她在一起

也幸好有伊ma的媽來陪伴我 不然我肯定把月子中心拆了 

看到這照片 我笑了

伊伊 你以後要做唱戲得嘛? 

她這手勢 到現在還常常出現說 !!



伊伊長大很多

從剛出生的2850到現在的6.*多(實際重量要等下個月打預防針了)

6*多是伊ma我站上體重計扣掉伊ma的體重算的 

真的大了很多耶

伊da的媽說 是不是出院的時候抱錯小孩阿

怎麼會差這麼多 

呵呵 也對 

伊伊以前有瓜子臉耶

現在變米其林了 撲撲 


 


到現在 我還是會跟伊da抱怨 沒有個又棒又浪漫的婚禮

不是非得要拉 

但是 就夢想吧 

希望罷了  



但是 

我已經很幸福了

要知足了

因為我有伊伊壓



最後獻上伊ma跟伊da的婚紗照吧 

膽小者 

請按右上角x鍵噢 









將 將 





看完請幫伊ma伊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