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伊再兩個多的的時候 

臭臭都不規律  但是又不是便秘 

在矛盾之虞 伊ma我還是決定幫伊伊換奶粉了

主要是因為 s26真的比較油  還有味道真的很可怕

雖然不是伊ma我在喝的 但是每次搖散之後 要打開放氣時 伊ma我都會閃好遠

那個味道 真的好可怕  真不懂伊伊怎麼會喜歡喝勒   

但是換了雪印之後  聞了她的味道  是香的耶 

連伊da都說  香香的   

看了粉質  真的雪印的比較細  摸起來也不會黏黏的  

買了一罐給伊伊先試看看   反應還不錯 沒便秘也沒拉肚子  

所以  星期日晚上就把s26的拿去換成雪印的了  

而且 我們這裡的藥局 買奶粉都會送東西耶  

我們一次買了一箱半  送了一台搖倚   

伊伊好像很喜歡  以前都要抱著哄  

今天 再歡想睡覺的時候  伊ma想說 看她要不要在裡頭睡好了 

結果 一放下去   竟然睡著了  

oh my gad ~ 我都快放煙火了    

有總解脫的fu    

這樣是不是代表 伊ma我的時間變多了  ha  ha  

沒錯 沒錯  

現在伊ma我已經有時間可以幫婆婆準備中餐  跟做點家事了

自從鄰居跑去跟我媽媽說我都不幫忙煮飯作家事 說我很懶惰之後  

雖然無奈 因為伊ma不是不做 而是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但是伊ma爲了不要讓情況再次發生 

很努力在做 煮飯整理家裡之類的 

有時間 伊定幫婆婆做好  

因為我實在不想再讓伊ma的媽難過擔心 

埃 我真不孝順 連結婚了還要爸媽擔心 


好吧  先來說說最近伊伊有什麼新物吧 (這不才是主題嗎)



嘿嘿  去幫伊伊買奶瓶奶嘴時 

看到這個 超可愛的拉 (這幾天貝奶瓶奶嘴搞到快瘋了 等我搞好在發文)

受不了誘惑 就買拉 ha ha  

牛牛的耶  有綠色跟白色

這個連外面包裝都是牛奶盒照型唷 

一個好像99吧 忘記了 

可愛比較重要 撲







再來換這個

就是我剛剛提到的                                                                    買奶粉贈送的搖倚 

其實這對一般有小朋友的家庭而言

並不陌生也沒啥好驚訝的

只是 之前因為伊ma娘家有一台

本來就沒打算要買

剛好買奶粉有送 不送白不送摟


這真的很好用耶

我還特地跟藥局a大台一點的 

想說等伊伊大伊點 還是可以躺 

但是如果會翻身 應該就有點危險了

這個我看她售價1890的樣子 

真是賺到了耶







另外一提

我們這裡 賣小朋友東西的藥局價位有些落差說

像雪印奶粉 有的賣550送2

有的賣580送3 

雖然差不是很多 但是有比較還是有差拉



對了  

媽咪們有給寶寶加嗎?

藥局的跟我說 4個月就可以加了

可以幫助寶寶骨骼跟發牙 

在考慮要不要加

因為 價位真有點貴  

哪總鈣比較好勒 藥局是說珊瑚鈣

有媽咪有買的嗎?



下次買奶粉 要換螃蟹車車

給伊伊玩 

好期待那時的到來噢 

伊伊要健健康康長大歐





看完文章

要幫伊ma伊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