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幫伊伊拍照

上個月太懶惰了我

這幾天想到

一下子幫伊伊拍了好多張

還有好多沒傳

等製圖完再傳摟  





哈哈 連當媽的我

看了都覺得好可愛   



紀錄寶寶的每一刻

對伊麻我而言 真的很重要

或許是因為

伊麻的媽以前忙賺錢

總是把伊麻我送到安親班去的原因吧

從幼稚園到高職畢業

沒一個畢業典禮爸媽有參加的

說真的 對伊ma我而言 

很遺憾  小時後很羨幕別人

別的爸媽總是抱著花束來

只有伊ma 自己在那自high  

就是因為遺憾太多

所以 伊ma我一點都不想錯過伊伊的eyery time

花再多時間/金錢 我都願意

還記得年初時 還特地跑去幫伊伊買虎年套幣 

呵呵  想起來真的  好美

就說 回憶是最美麗的吧



伊ma我要繼續創照美麗回憶 

紀錄每一刻 以後還可以說給伊伊聽 

讓他知道 爸比跟媽咪是多麼的愛她 





看文章也要記得給伊ma我鼓勵唷

用力推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