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沒有圖片耶!

最近有點感傷 先說別誤會我媽咪人還很健康在我家裡 沒事的!

只是有點小感觸而已

 

當我想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發現竟然沒有圖可以放耶

因為我好像沒有和我媽媽合照過 

哪有母女沒合照過的阿

是真的 我在電腦裡找了一輪還真的連一張都沒有

 

最近我發現 我媽媽有時候會打電話給我說:萍ㄟㄚ要不要去哪裡吃飯

因為他打給我的時間我婆家都煮好了

所以通常我都會拒絕他居多

但是 最近想了一下為什麼最近會這麼常找我吃飯勒

因該是 他在家裡有點孤單吧我想

我爸爸上班之後家裡就剩下他一個了 

一個人吃飯說真的好孤單耶 

雖然我媽喜歡人家陪伴 但是他又不喜歡太吵 

吵一天ok 吵兩天他應該就會抓狂了

哈哈哈。。。

 

有時候想想~我媽媽好像也沒有好命過

她是後母 但是我們和姐姐们感情都很好 常常會聚在一起的那種好!

我記得她常常跟我說: 他生小孩之後都沒有做月子 所以身體很不好!

嗯嗯 月子對女生來說真的好重要!

 

我媽媽也常說 : 女生嫁到疼你的愛家老公就是好命!! 要惜福

ㄨ。。 寫到這我都快哭了

 

其實 哪個媽媽不愛碎碎念

我也愛碎碎念 我老公說的 = = 

但是出發點都是為小孩好

我常想~ 有能力一定要幹麻幹麻幹麻的

但是想好多年了 還是沒幹麻幹麻幹麻的

很弱整個。。

下星期我們要出發去花蓮 我一定要跟我媽和我爸拍照

這願望也太弱了吧。。

 

這文章好沒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仁伊家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